想當初,在決定要送哪種囍餅,中式還西式的時候

跟老公有好一番討論(因為老劉本人只愛中式,西餅他幾乎沒有吃過,但我比較愛西式)

後來基於餅是送給女方親友,所以決定以西餅為主、親戚跟部分的台中朋友送中式大餅

 

中式大餅其實決定的很快,在籌備婚禮的時候,就曾經聽朋友說過永安大餅頗好吃

又這麼剛好,其中一家門市就在老劉家附近(總店在苗栗卓蘭)

試吃之後覺得OK,價錢也還算合理,計算好數量之後很快就下定

我選擇下面這種的平面花布盒裝,簡單大方又喜氣

(另一個原因是雙層盒裝還要另外加錢,小資新娘能省則省啊)

 

口味本來選擇一甜(紅豆粒麻糬,素)跟一鹹(豆沙肉鬆肉角)

後來因為我要提前拿一盒餅給本來無法出席喜宴的朋友

但現場沒有紅豆粒了,只好臨時改成黑玉露,結果大受朋友及朋友媽媽好評

1382586742236  (借用朋友的試吃圖)

既然有實驗者佳評(?),我乾脆把所有甜的都改成黑玉露(不會很甜,吃了感覺頭髮會變黑,哈)

後來收到的賓客也都說大餅很好吃XD

不過大餅因為保存期限實在太短,而且我也擔心運送過程會影響品質

(因為永安的喜餅比較濕潤,聽說之前有新人在外地宴客,疑似因為運送過程導致部分大餅發霉>"<)

所以我就只有台中場發大餅,台北場就統一都以西餅解決~~

 

至於西餅的選擇,那又是一個長長長的故事~

因為不喜歡市面一般的西式囍餅(覺得包裝比較不環保,用料好像也比較普通><)

我將目標鎖定手工餅乾,陸續試吃了(應該有)六家的西式囍餅

 

最後選定一家來自彰化的手工餅乾工作室~~

BonBon Factory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nbonfactory

(謝謝PTT的好心版友推薦)

PhotoFancie2013_10_24_12_21_11 

盒子是公版,頗可愛的~~

如果有朋友需要補餅,我另外訂了平面盒裝的版本比較方便寄送

但手邊沒圖,改天再分享囉

 

PhotoFancie2013_10_24_12_22_35 

內裝大概是這樣~~

 

份量不是很多,價格也沒有很便宜(謝謝婆婆毫無過問喜餅挑選&單價,直接請我開個數字就是XD~~)

但品質跟用料真的很實在、很放心~(我自己這關沒過,是不會把他送給朋友的!!)

重點是也真的很好吃!!(搭配茶或咖啡真的是超棒的~)

 

後來幾個朋友主動跟我說,喜餅拿回家不到三天就吃光光~

或者自己都還沒吃到,一層就不見了XD

 

對我來說,這真的是最好的feedback了~~

謝謝你們喜歡,也推薦給還在尋找喜餅的新人們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