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婚紗照,原本打算台北拍一拍就好。結果老公說,不回台中拍喔(我們都是台中人,也是在台中認識)

但考量把自助婚紗團隊拉到台中去,整個成本大增(人力成本、交通費、住宿等)

後來決定拍攝兩次,一次台中、一次台北

台中考量宴客禮服方便性,選擇台中小型婚紗公司婚紗照電子檔全給的package

台北的話,就採取自助婚紗的方式,禮服、攝影師、造型師都自己張羅~

題外話:

台北禮服工作室如雨後春筍般愈來愈多,所以婚禮籌備的一年當中

我花最多時間且樂此不疲的就是去不同工作室試穿禮服

前後加起來超過十家,參觀試穿到都有心得了,所以這個主題要另外再分享XD~

 

我大概去年十月決定好攝影師跟造型師,當時就約定好今年三月拍照

拍攝當天其實天氣沒有很好(陰天,中午有下午,到下午才出了一點太陽),本來也有考慮延期

但我實在太想要趕快在約定好的時間把事情完成,不然假又要重請、頭髮可能又要補染之類的

與攝影師溝通過後,只要不是下大雨都還在他可以handle的狀況下,我們還是如期進行了~

 

台北拍攝的地點,也根據我們的交往經歷去設計

政大(我的母校)、家裡(愛貓花生糖)、徐州路(老公母校在附近)、大佳河濱(卡踏車生活的開始)

拍攝順序建議得考量交通動線,因為拍攝團隊給的時間是固定的,減少交通時間等於多爭取一些拍攝時間

 

接下來就直接看照片吧~(想看完整照片請到相簿囉,謝謝)

000 

大勇樓的樓梯間,是吃便當閒聊的好地方啊~

005 

卡蘿: 這樣好看嗎? 老公: 還可以啦(下一秒被揍飛)

010 

這張的角度跟笑容真的抓得太精準了,可以給一百分!! 哈

013 015

看到我們在階梯拍照馬上走過來坐在定點合影的校狗阿黃,攝影師快給他一個CUT!!

 

  042 043  

阿糖看到我穿大禮服進家門像看到外星人一樣嚇到炸尾巴~

攝影師跟造型師一起進來之後更是嚇到躲進衣櫃裡不肯出來,所以這珍貴的畫面是一群人軟硬兼施才完成的XD

 

接下來是在徐州路附近的白紗造型

047 就喜歡這樣簡單的白紗 046

055 058  066 080 083 084 這棵樹拍起來好有夫妻樹的fu,哈088 090 

在馬路上拍婚紗要搶紅燈沒車的時間又要過馬路過的漂亮,真的是很有難度,哈哈

092 

最後是老公最愛的卡踏車part (所以他的表情也最自然) 

097 107

很有味道的紅白牆,也是我們要騎車出發去不同目的地很常經過的地方

124 127

其實大佳河濱有另一段更漂亮,當傍晚陽光斜射的時候,柏油地面閃著微光,路樹、草地、路上共騎的人兒

這樣的畫面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,可惜當天太陽公公害羞,光線不夠閃耀,所以我們乾脆就鎖定紅白牆面來拍

成果也是蠻有味道的啦~XD

129 

拍完的時候太開心加碼來個跳躍,拍的居然比過馬路還快

攝影師笑我們怎麼難度高的反而做得比較好,我想這也是一種特色,哈哈

 

這天的拍攝經驗很有趣、也玩得很開心,跟攝影師、造型師像朋友一樣天南地北的亂聊

我想這就是自助婚紗迷人的地方,比起一般婚紗公司不會比較省錢、比較省事,但可以換回一天充滿歡笑跟故事的回憶&照片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