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  

 

這是在拍台北婚紗時遇到的事情,有點不真實卻想要好好記下來以後可以回味(?) 

 

BTW,過馬路怎麼這麼難拍啊@@" 我跟老劉大概過了N百次的馬路,還從A斑馬線換到B斑馬線

 

大概是沒有甜蜜過斑馬線的經驗太難揣摩吧(歪腰)

 

 

 

當天穿著唯一一套白紗在徐州路拍過馬路的鏡頭時,對面馬路剛好有一家人經過

 

爸爸,媽媽,手上牽著一個小女孩

 

當我注意到他們經過的時候(平時就有觀察路人的嗜好)

 

小女孩也馬上注意到馬路的另一端有不明白色物體(我啦)

 

眼睛馬上亮了起來(我發誓沒有誇張,是可以配音效的那種,哈)

 

 

 

向來喜歡跟小孩搭訕的我就隔著馬路跟他say hi

 

她害羞地也跟我揮揮手之後,跟媽媽討論不知道甚麼東西

 

接著脫外套、馬上想拉著媽媽闖紅燈穿越馬路

 

我發現後馬上用手勢提醒小女孩"現在是紅燈啦",用眼神說"好小孩要遵守交通規則喔"(最好是她有接收到)

 

 

 

綠燈了,小女孩拉著媽媽往我快步走來,然後用軟軟的嗓音問我:

 

 

 

 

 

"新~娘~子~,我可以跟你拍照嗎?"

 

(卡蘿OS: 媽啊,超可愛的啦!!!!!!!!!!!!) 

 

 

 

不過還是保持鎮定地說:好啊,不過你要抱我喔,好不好(偷笑)

 

 IMG_4359  

 

 

 

謝謝攝影師幫我記錄這一刻。

 

謝謝小女孩讓我對於即將當新娘的幸福感馬上加到滿分。

 

謝謝小女孩讓我想起,在我小時候,也曾經對於成為一位美麗新娘充滿憧憬。

 

(後來朋友笑說,這小女孩根本就是老劉安排的樁腳吧,哈)

 

 

 

開心的跟小女孩說掰掰之後,藏了一整天的太陽終於露臉

 

我想,在籌備結婚的路上,我可以帶著微笑繼續往前進了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