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部影片是婚禮一進前播放的影片

從我們九年前交往的第一張照片開始,還出現很多可怕我現在完全不想看但跟老公抗議撤換無效後的照片

雖然交往九年,但因為我們的相處方式異於一般情侶,所以合照其實不多

不過考量完整性,這篇還是補了出來~那就順便跟大家說說求婚的故事好了(話真的很多XD)

 

去年十月決定今年結婚後,我們很快的把時間、場地、新密、攝影還有婚紗照的廠商確定下來

進行方式不外乎就是我做survey及控制預算,再提報讓老劉參與(選擇)

那時候我很清楚的跟老劉說。無論如何,他一定要補一個求婚給我

因為我得在被求婚的過程中,補充足夠的正面能量,才能應付接下來面對在婚禮瑣事中隨時可能老劉剪斷理智線的狀況,ㄎㄎ

這當然是半開玩笑的,其實是因為他從來沒有告白過,我實在很想知道求婚的時候他到底會說什麼,哈哈

 

後來,老劉跟我的好朋友們串通,藉現成聚會之名,行驚喜求婚之實

過程是有點浪漫,但這不是我要分享的重點~重點是過程實在有太多好笑的事

比如:

老劉只給了我的好朋友們不到四天的工作時間幫忙策劃求婚

據說是禮拜一下午,老劉line了其中一個好朋友說,''我禮拜四想要求婚,請幫忙''

後來才知道,這傢伙這麼急的原因是,

他偷偷去專櫃買了我想要的求婚戒,送的禮券只有週年慶期間才能用

眼看著期限要到了,卻不知道該拿手上這為數不小的禮券怎麼辦(他不擅長在百貨公司購物)

於是乎,求婚就被催生了XD

務實的理由也能生出浪漫的求婚,歹竹出好筍大概就是這個意思(咦?)-->想仿效者請先確認有沒有一群執行力超強的好友

 

另外一個笑點是,

當晚本來是跟好朋友們約好的晚餐聚會,中間一位好友臨時接到主管電話,說要回辦公室一趟

我們在餐桌上還抱怨了主管一頓怎麼這麼不人道XD

後來才知道,是因為佈置在戶外小花園的求婚現場,求婚蛋糕旁的大盆栽因為承受不住東北季風強勁的吹襲

在眾人眼前硬生生的倒下,且精準的把蛋糕一分為二,只好緊急打電話請那位朋友去買一顆新的蛋糕

後來看到照片跟蛋糕的殘骸(影片裡也有),實在是笑到不行~(朋友的主管不好意思啊,讓你揹了一次黑鍋,哈)

人生啊,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時候。當你都準備好的時候,一顆樹也可能變成搗蛋鬼XD

 

整個過程好笑又好哭,謝謝每一個參與的好朋友以及超出我意料之外認真的老公

那天晚上發生的每個小事件,我都會記得一輩子,再講給小孩們聽,哈哈哈

 

好了,話又說多了,我想求婚大家應該就比較不需要知道執行細節了吧~

就將囉~大家晚安<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婚 婚禮影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