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51.jpg

有沒有拖稿這麼久的八卦XD 上一篇婚禮文,已經是七個月前的事情了啊(遠目)

其實這七個月中大概有五個月在跟反覆發作的皰疹病毒(後期已經有點變成慢性皮膚炎)抗戰,

下次再專文來提醒大家,千萬不要為了某些事情(ex.婚禮)給自己過大的壓力,

現在想想,婚禮的那段時間(尤其是宴客的那兩天),膚況跟氣色能這麼好,真的是要大大的感謝讚美主。

 

-- 閒聊時間結束 --

 

婚禮籌備期間看到很多學姐說,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,

這話,是真的!

  

風評好/技術佳的新秘們往往會被積極(而且饑渴)的準新娘們早早訂下,

有的新秘為求公平,訂出一年前的檔期才可預約的規範;有的新秘甚至讓新人訂到一年以後的婚期XD

所以,準備結婚的姐妹們趕快拿起手機聯絡吧!(我會趕緊再生出另一篇關於新秘蒐集文,哈)

 

在造型水準/同業推薦/預算考量/溝通舒暢度(?)等主客觀因素評估下,

台北宴客非常幸運找到巴洛克Zoe(後簡稱Zoe姐)來幫我完成美麗新娘的夢想,

老實說,一開始看Zoe姐的blog或非常婚禮上的簡介時覺得,

新娘們的造型清透漂亮,但版面編排似乎有點簡陋(偽文青的莫名挑剔),

所以當時沒有把Zoe姐的priority放太前面(Zoe姐原諒我!)

本來想請台北自助婚紗的暄云幫忙,但當時暄云決定下半年不接case,改推薦幾個妝感風格相近的造型師名單,

Zoe姐的名字再次映入眼簾,我想,這是命運的安排。

立馬電話詢問檔期,電話上的Zoe姐爽朗溫暖,談了談費用跟造型數後,定案。

不再說廢話,快來看照片吧!

 

【儀式】好媳婦氣質典雅包頭

溝通時就有特別要求後面的盤髮不要太低(顯熟),長瀏海也是溝通過才留的長度,

現場有點擔心這個造型是否有點成熟,但看到照片整個大灑花啊,有夠美的啦!

可惜後面的盤髮都被長頭紗遮住了,來張照片紀念一下才行XD

IMG_2651.JPG 0069.jpg     

0164.jpg   

0173.jpg  0158.jpg  

 

【一進】笑開懷的復古紅唇名伶

因為太愛這件白紗以及心心念念的紅唇造型,所以一進特別跟Zoe姐講好走(Happy版)復古風

瀏海梳上去再以小巧網紗點綴,搭配彩度足的紅唇,是不是很美!

因為重點很明確,而且我覺得白紗已經夠美了,飾品follow less is more原則(全部造型都是)

0431.jpg

 0334.jpg  

0336.jpg   0368.jpg  

0400.jpg 0429.jpg0410.jpg      

 

【二進】溫婉賢淑的好太太

這個造型也是被稱讚到掉渣,而且各位觀眾,瀏海可是換裝時Zoe姐才幫我剪的喔!是不是很厲害!

(溫婉賢淑這四個字平常很少出現在我身上的...你們看看Zoe姐有多厲害XD)

0641.jpg

0451.jpg  0616.jpg 0481.jpg    0636.jpg    

 

【三進】其實有點小茫的花仙子

花仙子造型是在我都溝通好造型後,某天突然被一張婚紗雜誌model照燒到,

立馬拜託Zoe姐幫忙想辦法(可惜人不夠正,但造型能做成這樣我已經要痛哭流涕了,哈)

打造出來的樣子真的是很滿意很滿意很滿意啊~頭上的花圈也是精緻到不行!

其實我換這個造型的時候已經小茫,根本沒能仔細端詳自己的樣子,

看到照片才被花圈的精緻度嚇了一跳,也驚嘆婚攝阿冷最後拍的這幾張個人照太厲害XD

可惜這套禮服改的不夠合身,不過瑕不掩瑜啦,哈哈。

0769.jpg 

0735.jpg  

0768.jpg 0771.jpg   

感謝收看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